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房修了一大半后停工近三年 业主接房无期贷款照还
08-07 20:13: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合同约定2016年6月就该交房,但到现在,新房才修了一大半,工地已停工近三年,到处是一片杂草。双桥蓝湾国际小区的业主们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自己购买的房子!

双桥蓝湾国际小区的购房业主们说,他们是2015年与开发商重庆兴平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的购房协议,合同当时约定:2016年6月接房。业主们说,签合同的时候,房子就修到了接近封顶的状态,可随后的结果却让人感到很意外!

两年多时间过去了,工程没有任何进展,而更让业主没有想到的是,开发商的销售人员也关门撤场了。

房子没有拿到,可业主们的银行按揭还得照交不误,这让不少业主们很担心。

据了解,双桥蓝湾国际一期共有四栋房子,小区部分主体工程没有完工,涉及到购买的业主有100多户。双桥行政服务中心房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业主们购房都已经进行了网签备案。那么,蓝湾国际小区到底出了什么状况呢?双桥开发区国土和房管分局的刘英军副局长告诉记者,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承建商将开发商告上法庭,小区的建设也因此停工。

刘副局长告诉记者,为了尽快能让蓝湾国际恢复建设,他们将督促新房的接手单位拟定后续方案,保障购房业主们的利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萧玥

原标题:新房三年未动工 购房业主“望房兴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