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买电脑质疑“货不对版” 顾客找店员理论被打
08-14 19:52:51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8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重庆某科技广场一楼联想专卖店发生一起打斗事件。几名顾客因所购商品“货不对版”退货未果,与店员发生肢体冲突,其中一名顾客被打伤。

图片 

顾客:CPU买的六代i5,结果换成了一代i5

“我一开始想买八代i3,店员说加两百块可以买六代i5,然后我就买了六代i5,总共花了2400元。”顾客张先生告诉记者:8月11日他想买电脑主机,经过联想店员推荐,他在这家店买下了一台被店员称“六代i5”的主机。

但是,回家后张先生却发现主机配置变成了一代i5,“用评测软件一测,我发现根本不是我要的六代,六代和一代根本不是一个价,相差1000块左右,而且一代i5已经停产了,没有新货,我的这个应该是二手货。”

店员:是顾客先动的手,他才还手

“他带了两个朋友,二话不说就来推我,所以我就还手了。”店员唐先生称:张先生先动了手,他为了自身安全才还的手,不慎将张先生打伤。

图片

张先生承认是自己推店员在先,但他告诉记者他并没有一到店里就动手,“我是想让他(店员)给我换了,结果他一声不吭,经理过来处理,好像又不了解情况,既不同意退款,也不道歉,我当时就感觉受骗了。再加上他们态度还这么恶劣,我情绪一激动就推了那个店员。”打斗中,张先生脸部被打伤,鼻子被打出血。去医院检查后,所幸只是一些皮外伤,其他并无大碍。

对于张先生所说的“换单”,店员表示“销售单上写得很清楚,他(顾客)要的什么配置都是按照销售单上给他配的”。张先生告诉记者,销售单上没有注明几代i5,“我当时大意了,也没仔细看,被他(店员)钻了空子。”

根据商场提供的销售收据可知,收据上并未写明张先生所购买的是几代i5。

图片

商场:店员私人行为,已被开除封店

该科技广场管理人员告诉记者:消费者所言确实是真的,店员确实在销售过程中有一个配件配置不一样。按照商场规定,主机要在二楼售卖,一楼联想电脑店是不能私自出售主机的。涉事店员私自向顾客销售主机,违反了商场规定。“如果不是发生这个事,我们都没有发现他们店员私自卖了主机,而且店员确实卖错了CPU给顾客,我们商场会对此作出严肃处理。”

事后,双方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张先生退还主机给商家,而商家除退还了张先生购买主机的费用,还额外赔付5000元。该科技广场已经将此店封闭,并要求商家将该店员开除,同时表示对商家将进行解除合同处理。

原标题:商场里买电脑被调包 顾客找店员理论被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