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意大利热那亚一处高速公路桥梁坍塌 已造成十余人遇难
08-14 19:39: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环球时报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该国A10号高速公路位于北部城市热那亚的一处桥梁突然出现坍塌,消防部门已经在现场实施救援作业。据救援人员表示,现场发现了十余名遇难者遗体。

↑照片来源:FOXNEWS

14日19:05分更新:

意大利媒体称,今日热那亚公路桥垮塌事件中,约有10辆车坠桥。

早前消息:

突发:当地时间14日,意大利热那亚一座高速公路桥垮塌,伤亡不明,当地已经展开救援。

原标题:持续更新:意大利热那亚一处高速公路桥梁坍塌 已造成十余人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