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买房十年还没房产证没门牌号 这里上百户居民生活受影响
08-28 07:57: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璧山区广普镇有居民反映,买房已经十年,但是产权证一直没有办下来,严重影响到正常生活。

居民们的房子位于广普镇车站旁,一共两幢,有上百户居民,至今这两幢楼都没有门牌号。买房合同显示,居民们已经缴清费用,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十年时间了,开发商一直没有把房产证办理下来。

十年来,居民们多次找开发公司负责人张书联和张书能询问,一直没有结果。最近几年,居民们已经找不到两名负责人了。

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为什么开发公司一直没有办理房产证?

璧山区广普镇政府的张副镇长表示,房产证没有办理是历史遗留问题造成的,现在已经引起当地政府的重视。目前,办证手续已基本完善,他们正在督促开发公司负责人尽快办理。

居民们希望,在相关部门督促下,开发公司能尽快把房产证办理下来,让大家过上安心日子。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买房十年还没有产权证没有门牌号 璧山上百户居民想问为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