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政法系统召开学习杨雪峰先进事迹座谈会
09-26 17:25: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26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召开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进一步缅怀杨雪峰同志,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弘扬他的高贵品质。在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号召全市政法干警向时代楷模学习、弘扬时代楷模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局面。

“我们要学习杨雪峰同志的为民情怀、价值追求、道德操守和政法干警本色。”全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市委政法委综治四处处长倪洪亮说,今后将继续学习杨雪峰同志,争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模范、真抓实干的模范和开拓创新的模范。

“最美巴渝感动重庆”月度人物背篓检察官、黔江区人民检察院驻濯水检察室主任潘珂表示,学习杨雪峰同志,就是要立足岗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到人民群众中去,走进人民群众心中,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树立新时代重庆检察官“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好形象。

“杨雪峰同志是用鲜血和生命践行了入警时的铮铮誓言,这极大地震撼和涤荡了我的心灵。”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当代公安“保尔”、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刑侦技术大队教导员陈冰激动地说,将以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为激励,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为民服务和打击防范的每一件事情做起,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更准地办好案、更好地控发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铭记是最好的缅怀,传承是最好的纪念。”重庆市人民好公仆、市女子监狱一监区监区长余元春说,她学习杨雪峰同志的忠诚、坚守和敬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时代楷模,勇当基层党支部的“旗手”,甘当监区工作的“舵手”,争当监狱工作的“能手”。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国安局、市司法局先进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表示继续学习杨雪峰同志精神,学习时代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争做时代先锋。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谭晓荣指出,杨雪峰同志为了人民生命安全,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在生死关头彰显了人民公安的英雄气概,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市涌现出来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分子,是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杰出代表,是当代公务员的先锋模范,为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党员干部为政、干事、做人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全市政法系统要高度重视,把向杨雪峰同志学习与服务工作大局、政法中心工作、政法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坚持把榜样精神、榜样力量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实在业绩不断掀起向杨雪峰同志学习的热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