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年后复合又消失 痴情男子寻女友
10-09 10:18: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12年,奉节人胡先生在浙江打工,认识了老乡小艳。小艳比胡先生小两岁,长发飘飘,长得漂亮,两人交往半年后,因为对未来追求不同,分了手。

今年8月3日,胡先生偶然看到小艳在qq空间里的动态,想到多年不见,于是主动给小艳发了一条信息。就这样,两个断了联系近6年的人,又走在了一起。两个人周末经常约会,感情也还不错,胡先生自己觉得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

但交往中,胡先生逐渐觉得不太舒服,他说小艳花钱太大手大脚,不仅经常跟胡先生要钱买衣服买化妆品,经常开口借钱,而这些钱也从来没还过。记者从胡先生出示的聊天记录中看到,小艳借钱或者要钱的理由多种多样,而胡先生每隔一两天,就会给小艳转5、600块。

胡先生介绍,他只是一名普通的职员,每个月工资也就4、5千,这三四万的花销,他得存一年半。胡先生也曾提醒小艳要节约,但每次小艳都会生气,说自己花钱还要看胡先生脸色。胡先生不想跟小艳吵架,又想早日成就一段姻缘,所以花钱虽然心疼,但并没有想太多。


今年9月21日,小艳又以买名牌眼霜的名义跟胡先生要钱,胡先生没有给。而后小艳又说要去沈阳打工,向胡先生借500块,胡先生也拒绝了。没想到,小艳因此跟胡先生提出了分手,微信拉黑,电话也不接。胡先生试图用朋友电话给小艳联系,但小艳还是拒绝接听。

10月初,小艳的手机处于停机状态。女友就此失联,胡先生不甘心,按照小艳曾经提到的工作地点,一个一个寻找,但每一次都失望而归。

记者也尝试联系小艳,小艳的电话确实停机了,而微信也设置成禁止添加好友的状态。一整个国庆节,胡先生都在四处打听小艳的行踪,现在整个人都显得萎靡不振。胡先生希望小艳在看到新闻以后,能主动跟他联系。毕竟分开后还能复合的恋人不多,胡先生希望小艳能给自己的感情一个交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周之荣

原标题:6年后复合又消失 痴情男子寻女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