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机场本月底将开通拉萨航线
10-11 18:14:44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1011175425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万州机场了解到,10月28日,万州机场将开通拉萨-万州-南昌航线,同时把万州-宁波航线由每周4班加密到到每天一班。

今天,万州机场宣布了冬春航季航班时刻。在冬春航季中,万州机场将开通拉萨、南昌、温州、乌鲁木齐等多条航线,加密宁波航线等 。

拉萨-万州-南昌航线由西藏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A319,每周执行2班,班期为星期一和星期三。西藏是热点旅游地区,到雪域高原去看看是很多人的梦想,万州-拉萨航线的开通将有利于渝东北地区的市民前往西藏旅游。

据万州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冬春航季中,万州机场还将将适时开通温州-万州-乌鲁木齐航线。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9月,万州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65.3 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5万人次,同比增加30%。冬春航季开始后,万州机场航线数量将达到22条,预计今年旅客吞吐量将接近100万人次。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向东

原标题:万州机场本月底将开通拉萨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