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师一张随手拍火爆朋友圈,“皮鞋里灌满水” 的这位交警找到了!
01-29 11:50: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重庆金山小学老师将随手拍摄的照片,发布到朋友圈里,收获了无数点赞。

这位小学老师拍摄的内容,是她在上班路上,看到的一幕。

记者通过交巡警方面了解到,市民拍摄的内容,发生在1月25日上午。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机动大队摩巡队队员文德强,巡逻至龙城路管委会北门时,发现路上车辆行驶缓慢,于是上前查看,他发现人行道上水管爆裂,导致附近路面大量积水,影响到车辆行人正常通行。

为了让道路尽快畅通起来,文德强走进约十厘米高的积水中,用手将挡住下水道的路沿石搬开,使积水能够快速流入下水道。积水浸湿了他的皮鞋和裤腿,他丝毫不在意。这一幕被正好经过的金山小学的老师拍下来,这才引起了朋友圈的一片点赞。

第1眼-重庆广电编辑 邓丽 实习 段楠楠

原标题:“皮鞋里灌满水” 照片上的这位交警找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