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春节出游高峰渐至!热门旅游产品基本售罄 品质酒店价高还紧俏
01-29 14:43: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眼下距离2019年春节假期还有不到一周时间,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3天左右的游热门目的地产品预订火爆,已近售罄。

在一个亲子群里,一些家长准备带小孩过年去长隆玩3天,“珠海和广州的机票相对来说都不贵,可是一些品质好一点的酒店紧俏,价格也涨了。”亲子群的宋女士称。记者查询看到,春节黄金周期间,像珠海长隆马戏酒店和横琴湾酒店大年期间每晚近3000元,价格较平时涨了近一倍。

除了一些亲子酒店受捧, 记者还从驴妈妈旅游网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包含高星酒店、特色民宿产品的国内周边游产品预订量是去年同期的2.1倍,含有年夜饭、新春祈福游的关键字的周边产品预订量也同比上升,是去年同期的1.3倍。从预订情况来看,单个订单包含5个及以上出游人次的占比超过五成。

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兼市场品牌中心总经理李秋妍对此表示,如今人们对过年方式的选择越来越多样化。对于一线城市居民来说,去周边度假目的地旅行过大年,非常看重旅游产品品质,因此高星酒店、特色民宿就成为这类人的选择。除了旅程的舒适程度,一些具有文化特色的民俗活动,如庙会、灯会等也会为旅程增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