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城口入围“2018绿色发展典范城市”名单!
01-29 10:18:5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48643839125.pn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绿动中国•绿创未来——第五届绿色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城口入围“2018绿色发展典范城市”名单 。

据了解,峰会聚焦绿色发展与创新模式,以搭建具有针对性功能的平台为主旨,通过主题演讲、行业对话、圆桌论坛、案例分享等形式,聚焦绿色发展,共话绿色未来。

城口地处大巴山腹地,属北亚热带山地气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日照较足,四季分明,动植物资源丰富,有着“中国生态气候明珠”之美誉。近年来,城口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根本大计,立足独特的生态优势和资源禀赋,坚持生态立县、生态强县、生态富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实现路径,全力促进发展与保护协同共生,努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有机统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小东

原标题:城口入围“2018绿色发展典范城市”名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