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点!百度春晚10亿红包已开抢,这份攻略教你怎样薅羊毛
01-29 09:1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1月28日零点,百度春节红包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从百度APP等百度系APP用户即可以参与“集好运卡分1亿”、“团圆红包场场百万”等丰富多彩的春节红包活动,为压轴大戏“春晚摇出大红包”打头阵,据了解此次春晚红包的规模将达到10亿,整个春节红包的金额将是历史最高。

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相关人士提醒,春节抢红包第一准备是:找到“百度APP—我的——度小满钱包”进行绑卡。度小满金融旗下的度小满钱包承担了这次百度春晚红包活动从实名认证、绑卡签约到提现的全流程。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鼓励更多的用户参与此次活动,百度还推出了新用户提前绑卡送预热红包的活动,从1月25日至2月3日,新用户通过百度APP绑定储蓄卡,即可获得红包现金奖励,最高可领688元。

目前,下载或更新已经穿上新年红衣的最新版百度APP,从其右下角“我的”——点击打开,找到新页面中间“常用功能”中“活动中心”——点击打开,即可参与绑卡拿红包活动。 

红包活动为春节这个老百姓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节日增添了乐趣、喜庆以及更多的社交互动,百度此次更将AI技术的科技色彩融入春晚活动,此次活动规模之大、参与人数之多既是百度秀肌肉的大好舞台也对其基础个人账户技术服务系统提出了考验。

度小满金融副总裁张旭阳介绍,“为了保证这次春晚红包活动的顺利进行,我们成立了一个数百人的项目组,包括产品、研发、运营、客服以及风控团队,希望能够对整个春晚活动提供一个很好的基础技术保障服务。”

度小满金融官方信息显示,百度春节预热红包的提现截止日期是2019年2月11日23点59分,提醒参与活动的用户一定记得及时申请提现,提现仅需两步:将红包金额存入“度小满钱包”,在“钱包余额”中申请提现到银行卡,提现还将获得度小满钱包提供的新春大礼包,礼包包括:“度小满理财礼包+6%收益助力券等”,“有钱花礼包最高188元返现礼包、免息券等”,“度小满理财一年健康保障金1000元”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