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模仿韩国言情剧“霸道总裁”强吻女导购 结果被行拘
01-29 11:01:5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在一些偶像剧中常有这样的情节:男主角变身霸道总裁,还不是很熟的女主角进行强吻。

这样看起来似乎很浪漫,

但在现实中,这就是耍流氓了!

近日,苏州市吴中区越溪镇一男子就受了电视剧影响,用这招强吻一陌生女子,结果涉嫌猥亵妇女被警方拘留。

△ 1 月 13 日,权某在越溪商业街一内衣店内强吻女导购。

1 月 13 日上午 10 点左右,小伙权某来到越溪商业街,准备购买男士内衣。在走进一家内衣专卖店后,便让导购给他推荐,然后进试衣间试穿。

权某在试穿的过程中,突然觉得女导购穿着很性感,想着平时看的韩国言情剧,便学着剧中男主角,双手抓住女导购的双肩,化身 " 霸道总裁 " 强吻了上去。

在导购的激烈反抗下,权某中止了行为,但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违法,还暗自奇怪为何不像电视剧中一样奏效。

△ 1 月 20 日,权某又专程来店内试图骚扰女导购。

于是在 1 月 20 日,权某再次来到了那家内衣专卖店,这次他选择直接开始骚扰该女导购。导购没有再轻饶他,立即报警求助。吴中公安分局越溪所接到报警后,快速处警,将权某控制。经过审查,嫌疑人权某交代了自己猥亵女性的违法事实。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权某已被吴中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小伙化身“霸道总裁”强吻美女,结果…怎么跟电视里不一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