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班第一天·城市长颜值|周云江: “马路办公”扮靓城市 一上午解决20多个问题
02-11 15:47:38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211160015_副本.jpg

△谢家湾立交。

2月11日早上9点,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周云江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组织局里所有的干部职工开了一个“收心会”。

会议的时间不到半小时,说的都是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今年要做的重点工作。总结起来,所有的工作都是为了一件事,那就是提升城市品质和“颜值”,让市民的生活更美好。

会议一结束,周云江就叫上各个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一起走出办公室,在九龙坡区的多条重要道路上开展“马路办公”。

一个上午的时间,“马路办公”现场解决了20多个城市管理问题。

注重城市管理细节

再小的问题不解决都是问题

4_副本.jpg

△周云江(中)带队开展“马路办公”。

上午9点半,周云江带队从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出发,第一站就到了中梁山街道。

按照计划,上午的“马路办公”除了这里,还有跳蹬河沿线、石桥铺商圈、杨家坪商圈、建川抗战旧址公园等地,主要查找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绿化管养、设施维护等方面的城市管理问题。

 “你们看,这里的护栏怎么少了一块。”周云江指着华玉路人行道上的护栏说。

大家朝着周云江指的方向看去,发现这一排护栏果然存在问题。部分区域的护栏有缺失的情况,要不是细心观察,这个问题还不容易被发现。

“再小的问题,不解决都是问题。”周云江说,“马路办公”就是要注重城市管理细节,大问题要解决,小问题也不能放过。华玉路是通往重庆西站的一条重要道路,这里的小问题不解决,以后可能就会变成大问题。

“这个问题要抓紧解决了!”周云江现场把工作安排给了九龙坡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并要求一天时间内解决到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