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班第一天·重庆好风光丨李绚:研究缙云山生态环境问题 提升北碚旅游体验
02-11 19:29:2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00003_副本.jpg

“节后第一天上班,纪律不能放松!”“元宵节马上要到了,区头的文旅活动也要搞好!”2月11日,北碚区文化旅游委开了“收心会”,干部职工迅速调整了状态,从节日喜庆中回归到日常工作。会上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缙云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清零

“新年新气象,大家都干劲十足!”刚参加完收心会,北碚区文旅委副主任李绚就开始忙着处理各种文件。

“今年的北碚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着力推进‘四城’同创,其中围绕全力推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我们将深化缙云山整治成果,建设山清水秀美丽北碚。”李绚告诉记者,目前北碚区正在加快推进缙云山自然保护区综合整治,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前提下,要实现缙云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清零。

“接下来,我们将统筹推进缙云山自然保护区各项规划编制和落地,启动生态移民搬迁、生态赎买等政策措施,进一步理顺缙云山自然保护区管理体制机制,加强缙云山景区森林资源保护和旅游秩序管理,引导农家乐规范发展、提档升级。”

李绚表示,北碚区还将进一步加强旅行社、交通、餐饮、住宿等窗口行业旅游服务质量建设,重点提高导游、司机、服务员等涉旅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同时推动游客文明和行业文明两手抓,突出黄金周、小长假等关键时段,做好文明旅游宣传引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