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女司机开车途中接几秒视频 轿车连续擦挂护栏三次
02-13 18:54:1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05003_副本.jpg

2月1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交通行政执法高速执法五支队三大队获悉,13日14时许,李某一人驾车从成都赶回重庆上班,就因为在驾驶过程中接了一下视频两三秒钟的时间,导致车辆与左侧护栏发生擦挂,而驾驶员李某却直到将车辆驾驶至离事发地点二十公里外时才想起停车拨打了报警电话。

当执法队员到达现场时,驾驶员李某已经完全忘记了事故发生的地点,只模糊的记得事发地有点弯道且为下坡,事发时被手机闪光灯闪了一下的情况。随后执法队员依据对路面情况的了解,在距离事故车辆位置二十多公里外的第二个收费站掉头后找到事故发生的地点。令执法队员没想到的是该车竟连续擦挂了护栏三次。

经了解,驾驶员李某在驾驶过程持手机接视频是发生事故的根本原因,而发生事故后李某的后续处置却值得点赞。虽然事故发生时车辆连续擦挂了护栏三次,但驾驶员紧握方向盘,缓慢行驶,避免大幅度变向变道的驾驶行为。

上游新闻记者 李舒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