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手指被卡公共座椅 萌娃全程一脸淡定
02-18 18:16:2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15275_副本.jpg

2月18日14时43分,家住两江新区人和万寿山社区的一位1岁大幼童,在与家人外出玩耍时,不慎将左手伸进了路边公共座椅的缝隙中,无法取出,家人急忙拨打119向两江新区消防鸳鸯中队求助。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孩子被卡的左手开始红肿。孩子家人协助下,消防员将孩子手脚固定,撬动公共座椅的缝隙,使空间增大。经过3分钟紧张营救,孩子的左手成功取出。

而被卡住手指的幼童,全程萌萌的注视着前来营救的消防员,一脸淡定。

近年来,儿童手被卡案例频繁发生。在此,消防部门温馨提醒广大家长注意“指尖安全”,在小孩子玩耍时,尽量不要让孩子接触一些容易引起意外的物品,一旦发生孩子手指被卡,家长首先要保持冷静,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不能解决的情况下,尽快到医院就医或者向消防部门求助,以免对孩子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