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套用临时牌照又追尾 当事人摸出千元现金、微信转账……
02-18 19:52:1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2月15日早上7点46分左右,G42沪蓉高速公路上行方向1539km+10m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高速执法二支二大队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撤出现场后将两车当事人被带回二大队办公室进行事故调查。

微信图片_20190218172918

微信图片_20190218172924

执法人员了解到,事故中的前车为刚买的白色轿车,挂有渝籍临时车牌号码,因超车后操作不当停驶在行车道上导致后车追尾,需负一定的事故责任,但是该车临时车牌号码上无任何车辆信息,只有车牌号码。执法人员多方查询发现,该车牌号有其他车辆注册信息,白车驾驶员属于套用其他车辆临时号牌,将面临暂扣机动车、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这时,白车司机王某为了躲避处罚动起了歪脑筋,先用一叠现金贿赂执法人员,被执法人员拒绝和批评。

当最后收集该车保险单时,由于王某没带在身边,需要以微信照片的形式发送,于是,王某将图片微信传执法人员后,紧接着又向执法人员微信转账1000元,要求执法队员通情处理。

执法人员仍然严词拒绝,最后当事人知道错误,表示反省,并答应全力配合高速执法人员的工作。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蒲佳乐 朱红楊

原标题:套用临时牌照又追尾 两次贿赂遭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