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一女子因父母向男方索要28万彩礼被拒后自杀?警方辟谣:已婚多年患精神疾病
02-18 18:25: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安徽六安一女子,因父母要28万彩礼被男方拒绝后跳井自杀的消息在网上热传,网友们纷纷感叹“钱比命贵,命比纸薄”。

随后,有媒体跟进,并从参与救援的六安消防人员处了解到,女子跳井身亡确有此事,但是具体是何原因需要公安机关核实。

005tr5Cdly1g0an0nwog2j30d90a7whi.jpg

QQ截图20190218183521.png

2月18日下午,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我局辖区内一居民家因彩礼问题跳井自杀的消息。经核查,死者已婚多年,育有两女,且患有一定程度精神类疾病,民警现场勘验后已排除他杀。网上传播的消息不实,望广大网友切莫听谣、信谣、传谣!

@金安公安在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