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保税港区智能终端制造企业返岗率超九成
02-23 10:22: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保税港入区企业早早地开启了紧张而忙碌的“生产模式”,纷纷开足马力,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2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保税港区获悉,区内智能装备企业复工率达到90%。

据介绍,保税港区组织人员对区内四家重点企业(翊宝、仁宝、旭硕、纬创)开工及用工情况进行了重点统计。截至2月18日,四家重点企业在岗出勤人数达到19594人,出勤率超9成,基本满足各方生产需求。

此外,截至2月20日,保税港区的6个重点项目已完成复工前现场安全检查及复工手续,现场已进入复工状态,剩余两个重点项目也将于月前完成相关手续,实现全面复工。

目前,保税港区区内智能终端制造企业抢抓订单,促进产业发展,争取在一季度实现规上工业产值同比增长16%;工业增加值增速超8%;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215亿元,同比增长10%。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