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神笔马良”转世?画个车位好停车 引来警察送罚单
02-18 21:26:28 来源:@平安九龙坡

1.jpg

@平安九龙坡 消息, 2018年10月,一条名为《画个车位躲罚单 民警:感觉智商受到了侮辱》的微博上了热搜,这条微博里面已经讲得很清楚了,自己画的车位不!算!数!

可就在昨(17日)天,九龙坡冶金村便民市场大门前,又一位驾驶员为了躲罚单,变身“神笔马良”给自己货车画了一个车位,还引来了九龙神探。

看到这歪歪扭扭的白色实线,民警哭笑不得,直接送上了一张罚单以表示这样的行为不妥!蜀黍提醒:怕被罚款,好好遵守交通规则就是,不要有侥幸心理。

2.jpg

原标题:大货车司机变身“神笔马良” 画个车位引来神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