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个的10元车费付了1000元 的哥收钱后……
02-18 17:36:3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15492_副本.jpg

乘客李先生非常感谢陆建不跑业务专门来还钱(右)

10元打车费,一不小心点成了1000元。今(18日)日,雷锋的士国泰大队队员陆建遇上了这样的事。为了将钱送回给乘客,陆建还放弃了跑业务,得到了乘客大大的赞。

打个车乘客付费1000元

att_1515494_副本_副本.jpg

“咚、咚、咚”,陆建正驾驶渝B88T72出租车,手机微信一直响个不停。于是,他找个安全的地方靠边停车拿起手机翻看。

原来,是有乘客留言。

陆建说,留言的信息让他着实有些惊讶:“师傅,刚才我用微信付你打车费的时候,由于当时我有点忙,脑子有点乱,输金额的时候付的是1000元,退给我行么?谢谢你。”

陆师傅开始感觉有点不可思议,由于一直在营运中,他也没注意到这事,当他打开微信收款一看,的确有一笔1000元的收入。

他想这么多的钱乘客肯定十分着急,于是立刻通过微信回复乘客,告诉他到鹅岭公园旁的国泰公司来领取。

乘客慌忙中多输了两个零

att_1515493_副本.jpg

陆建(右)把多余的钱返还给乘客李先生

下午2点,陆建放弃跑业务,专门到公司等乘客,乘客也很快赶来了。

原来,乘客李先生从上海城东门至中兴路,因有急事中途下车,误把10元车费付成了1000元。

陆建当着公司工作人员的面把钱转给了李先生。

李先生不停的道谢,称都是自己粗心,耽误了陆师傅上班。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