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华夏航空27日将在重庆招空姐 不限人数
03-21 14:53:28 来源:上游新闻

想当空姐吗?机会来了!今(2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华夏航空获悉,华夏航空将在重庆招聘空姐,年龄要求在20-35周岁之间,专科以上学历的应往届学生都可报名。

据悉,此次招聘的工作地点是新疆、天津,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的应往届学生都可以报名,年龄要求在20-35周岁之间(身份证上出生日期为:1984年3月27日——1999年3月27日之间),女性净身高在164CM至172CM(含)之间,男性净身高在175CM至181CM。无斜视、无色盲,矫正视力0.8以上,无以下身体特征存在:高低肩、腋臭、口臭、O型腿或X型腿、纹身、大于等于2X2cm疤痕和色素异常、身体残疾、无法正常下蹲等。应聘者需要提供1寸免冠登记照1张、5寸生活照1张(近3月内正面照片、露额头、淡妆),有乘务员工作经验人员请携带飞行小时证明(需有人力资源部门盖章)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面试着正装,头发应梳理整齐,露出前额及耳朵;女生应盘头,不得化浓妆,不得戴美瞳、假睫毛。

招聘地址在渝北区禧满鸿福酒店1楼,两种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上午10:00,现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7日上午11:00。其中3月27日是宣讲、资料审核、初试,3月28日是笔试和复试。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