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起重机开上沪渝高速 大型违规广告牌被拆除
04-10 17:23:54 来源:上游新闻

2_副本.jpg

△拆除现场

4月9日,上游新闻报道了沪渝高速集中清理违规广告牌的新闻。今天(10日),清理工作进入到第二天,高速公路执法部门调来起重机进行现场作业,对道路两侧的T型广告牌进行拆除。

当天上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沪渝高速140km+800m路段,此时工作人员正在对起重机进行调试。据悉,此次投入拆除工作的起重机最大起重重量可达300吨,可以协助工作人员完成 T型广告牌的拆除工作。

“相较于9日拆除的看板式广告牌,今天要拆的T型广告牌要大很多,人工拆除难度巨大。”据了解,T型广告牌往往“头重脚轻”,在起重机的帮助下,可以较快的将广告展板与金属立柱进行分离,从而降低拆除难度。工作人员花费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最终拆掉了沪渝高速140km+800m路段的T型广告牌。

为了确保现场施工安全,起重机所在的路段进行了道路管制——占用右侧车道和应急车道,留左侧超车道通行。此外,工作人员也与相关乡镇街道取得了联系,确保了拆除现场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整治行动中总共涉及33块违规广告牌,在第一阶段将先拆除9块广告牌。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