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让世界感知重庆味道 陶然居布局加拿大多伦多
04-27 15:14:39 来源:

“餐饮是一张流动的名片,陶然居要用美食让世界了解重庆感知中国味道,要把中国美食、中国菜作为地标性品牌,带向国际市场”。4月25日,重庆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在加拿大多伦多同当地商界座谈时表示。

当天,加拿大重庆协会暨北美重庆总商会接待了重庆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一行,与严董一起随行的还有陶然居集团总经理陈小彬。

图片1.png

△加拿大重庆协会暨北美重庆总商会接待严琦一行

从五张桌子起家,一路走来,发展到今天拥有数百家餐厅遍布全国,陶然居旗下除了餐饮还有房地产、古镇、酒店、食品原材料生产基地等等,是中国餐饮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去年底,在重庆民营经济座谈会上,严琦向媒体表示,计划将把陶然居开到美国和加拿大,此行便是为布局加拿大市场做准备。临行前,她表示:重庆火锅要把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让中国味道飘香世界,让老外心中的火锅就是中国味道!

2.png

△多伦多重庆总商会会长刘丁绰和严琦(右)

多伦多重庆总商会会长刘丁绰在发言中谈到,“中国是我的祖籍国,加拿大是我第二故乡,我都非常热爱,我是一个家国情怀很浓的人,我和严董事长有一个共同的愿望,让重庆菜,飘香世界!总商会和协会团队,非常愿意在加中文化交流以及商贸发展上,起到积极的推动和桥梁作用,希望加中友谊更上一层楼。“

陈冬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