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助力重庆打好“温泉牌” 第二届中匈温泉产业合作高峰论坛5月16日在渝举行
05-07 18:05:51 来源:上游新闻

5月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获悉,为了打好“温泉牌”,发挥温泉在大健康产业和文旅融合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在匈牙利政府、重庆市政府及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的直接支持和推动下,第二届中匈温泉产业合作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5月16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的重磅会议亮相。

匈牙利被誉为“浮在温泉上的国家”,其旅游收入的一半以上来自温泉旅游。温泉旅游因而成为了匈牙利的国家名片。届时,匈牙利国会副主席(副国级)亚格布·伊什特万将率领来自匈牙利旅游局、匈牙利温泉浴疗协会、黑维兹市政府、匈牙利温泉及技术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与现场嘉宾展开一场关于国际温泉康养旅游的巅峰对话。

上游新闻记者 谭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