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城口的车厘子红了,收藏好周末就去!
05-09 09:24:3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人间五月,果园飘香。尝过了樱桃的甜头,眼下又是一年车厘子成熟时,在城口坪坝镇生态农业体验园300余亩车厘子,已“按耐不住”,纷纷换上了红彤彤的“妆容”。

一走进生态农业体验园,映入眼帘的便是红彤彤的车厘子,有的悬挂在枝头、有的在绿叶间若隐若现……满园的车厘子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游玩,他们穿梭其中,品尝香甜的果肉,感受户外采摘的乐趣。

据介绍,园内有红灯、美早、萨米托等十余个品种,如今正是采摘的最佳时节,吃货们还在等什么?

自驾游推荐路线>> 

县内方向

县城—木瓜口—坪坝镇—前进村车厘子采摘园。

重庆主城方向

重庆内环高速——走包茂高速(西安方向,经邻水-大竹-达州)——在石塘/城口收费站下道——城万快速路木瓜口——坪坝镇——前进村车厘子采摘园。

陕西安康方向

走包茂高速(达州方向,经紫阳-万源)——在石塘/城口收费站下道——经城万快速路木瓜口——坪坝镇——前进村车厘子采摘园。

视界网记者 陈小东

原标题:红了!这里的车厘子已成熟,收藏好周末就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