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重庆车展明日开幕 国博中心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06-04 11:21:25 来源:视界网

1493395320

视界网消息,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于6月5日至11日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为保障展会期间国博中心周边的交通秩序,渝北区交巡警将对部分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6月5日—11日,早上7点—晚上22点,禁止载重1吨以上的货车驶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悦来大道、悦来滨江路、国博大道和同茂大道悦来段通行。有需要通行的市民,可以在消防站十字路口、同茂大桥、悦来立交绕道悦城路、金山大道、金兴大道通行。

2、展会期间国博周边实行单向通行,禁止社会车辆驶入悦来大道。

3、车辆停放方面,展会期间,在无交巡警指挥的情况下,禁止车辆在周边道路停放。市民驾车应按照由北至南、由近到远的原则,就近在停车场停放,然后乘坐摆渡车前往参观。

交巡警提醒:展会期间,交巡警将加大对国博中心周边违章停车、随意变更车道、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以保证市民良好有序的通行。同时,由于停车位有限,市民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轨道6号线、10号线;公交572路、685路、676路等。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郑颖聪

原标题:2019重庆车展即将开幕 国博中心周边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