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全国“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活动在渝启动
06-16 14:3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07505_副本.jpg

6月16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南大学举行。该活动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重庆市生态环境局、重庆市科协指导支持,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西南大学主办。

上游新闻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暑期间,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等6所重庆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将赴田间地头科普环保知识。

据了解,2019年大学生在行动以宣传“保护生物多样性”为主题,传达“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的食物、保护我们的健康”理念,促进人们养成有益于环境保护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

“本次行动将由西南大学为主的6所高校的志愿者们,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开展环保公益宣传活动。”重庆市环境科学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学生志愿者将组建环保小分队,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利用暑假回乡之机,走进田间地头,走入村民的家中,将环保知识、环保理念带进社区、农村,让农民群众关注农村环保问题,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乡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