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旅会丨3米高的“脐橙不倒翁”是个23岁妹子:帮朋友忙,不知扮的是脐橙
06-21 13:19: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21975_副本.jpg

6月21日,重庆渝北区国际博览中心,第六届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奉节馆。

“有诗有橙有远方”,奉节脐橙天下闻名,这次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挥创意,做了个外形似脐橙的“美女不倒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穿着白裙的女模特站在近3米高的装置上,下身裙内外形似脐橙,但没有涂上脐橙果色(黄色)。

“脐橙”下方是一根粗铁杆,有人被“脐橙不倒翁”吸引,前来索取资料和合影,美女就弯下腰,递资料、微笑。

att_1821973_副本.jpg

因为不倒翁有弹性,女模特做完一个动作就要被“弹”回去,非常考验腰力。

独在“高处”,造型独特,工作强度大,这样的工作辛苦而又有点小尴尬。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模特不愿意干这份工作,为了找人颇费周章。

“遗憾的是,创意是临时想出来的,脐橙没有涂成果色(黄色)”工作人员表示,以后要延续此创意,并改进完善,例如涂色、造型更逼真。

模特今年23岁,从事传媒行业,她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她透露,自己从事模特类兼职已经三年,并不会感到太尴尬。

她说,自己选择来,主要是朋友喊他帮忙,所以得到消息的时候,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att_1821974_副本.jpg

展会三天,她需要工作两天,每天上午、下午各工作约两个小时。时间不长,工作强度却大,不仅考验腰力,还考验腿力。

当真问及知道自己扮演的是什么时,模特第一反应并不知道扮演的是脐橙,被告知以后恍然大悟,同时问“怎么没涂颜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