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也能玩涂鸦 冰冷冷的挡车石球变了欢乐脸
06-23 07:10:3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61192165846.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继涂鸦街、涂鸦桥之后,万州现在又出有了新鲜的涂鸦物!

1561192063894.jpg

我们到每个城市基本都可以看到由花岗岩、大理石、水泥等等材质制成的路障石球,这种圆圆的带底座的石头又名挡车石球,主要是用在禁止车辆进入的地方如路口、广场等处。最近,万州的市政管理者们脑洞大开,充分发挥想象力,给这些冰冷冷的挡车石球“穿上新衣”,令人耳目一新。

1561192072458.jpg

1561192079459.jpg

1561192087264.jpg

6月22日,记者在北山音乐广场上发现,这里的一长排近百个挡车石球正悄然变脸,其中已有部分穿上了彩色的新衣,摇身一变成为活泼可爱的涂鸦球,球上画着各种各样的卡通图案,有动物、乐器、音乐符号、录音机、留声机等, 甚至还有大名鼎鼎的重庆美食火锅、麻辣串和万州烤鱼,让人捧腹不禁。这些五颜六色的彩色圆球矗立街头,一改往日冷冰冰的面孔,与音乐广场和北滨路周围的环境和谐共融,相得益彰,成为万州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姚杰飞

原标题:脑洞大开 这个也能玩涂鸦 冰冷冷的挡车石球变彩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