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嗨哟!坐这艘船游览重庆两江 还能吃遍山城小吃
06-28 17:37: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40932.jpg

6月27日傍晚,一艘游轮畅游在长江之上,五彩的霓虹灯将游轮装饰得像个华丽的城堡,而这艘游轮不仅能欣赏两江夜景,还能一站品尽山城小吃。

当天,携程旅行与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在渝中区朝天门二码头的“交运明月·携程旅行”号游轮上,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游轮将在重庆两江上航行10年。

目前,重庆两江游已成为重庆都市之旅、夜游主题旅游产品的知名品牌,是打造建设世界美丽山水之都的重要支撑,更是向全世界人民展示重庆之美、宣传重庆国际知名大都市品牌的关键窗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