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一特斯拉地库自燃调查报告出炉:由电池组故障引发
06-28 16:04:5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东方网·纵相新闻了解到,今年4月21日晚发生在上海市徐汇区文定路裕德路一小区内的特斯特自燃事故有了调查结果。今天中午,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获悉,相关各方在今天上午碰头,并给出了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该起事件由电池组故障引发。

4月21日晚,上海市徐汇区文定路裕德路一小区内发生一起火灾,一辆停放在地下车库的特斯拉Model S发生自燃后爆炸,并殃及停在一旁的一辆奥迪和一辆雷克萨斯。

事故发生2个多月后,今天上午,包括事发当地政府部门、物业居委、消防部门,以及涉事车主和特斯拉方面在内,一起进行了一次非公开的磋商,并给出了调查报告。一位参与了此次磋商的人士告诉东方网·纵相新闻,根据报告显示,该事件目前认定是由特斯拉车辆的部分电池组故障引发。

就此,徐汇消防支队防火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目前事件确实已经进入善后阶段,事故认定书已经交给了当事人。

至于具体的赔偿事宜,当地街道平安办的汤姓工作人员表示,街道方面将为车主提供法律咨询平台,继续跟进此事。

今天下午,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实地回访了事发小区,发生自燃地下车库内仍留有火灾痕迹,现场也还有刺鼻气味,不过车库整体目前已排除安全隐患,重新向业主开放。

原标题:上海一特斯拉地库自燃调查报告出炉:由电池组故障引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