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区西城大道延伸段新梧大道因暴雨严重积水 已中断交通
06-28 12:43: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6月28日)早上受强降雨影响,上午8点多,沙坪坝区西城大道延伸路段新梧大道,西永与白市驿交界处双向积水严重,平均水深约30厘米,最深处约70厘米,车辆无法通行,车辆积压较多。

att_1840078.jpg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五大队民警正在现场紧急处置,对交通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确保安全,对积水路段进行封闭,并指挥车辆绕行。

att_1840077.jpg

交巡警提醒,目前此处绕行最近的赖白路双向拥堵,交通压力大,请准备由西永开往白市驿的车辆尽量绕行内环,绕城高速等道路,由白市驿开往西永的车辆,同样需绕行绕城高速或内环。同时,现场民警也在积极疏通排水设施,加快排除路面积水,尽快恢复交通。请过往车辆听从民警指挥,有序排队通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中午了解到,目前现场交巡警已找到两处排水口,已清除淤积物疏通排水口,排水效率大大提升,预计下午将恢复通行。

att_184008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