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车当心!这些路段今天白天至明早或受大雾影响
07-08 10:05:58 来源:@重庆天气

7fc2a50fly1g4s6d3s2ujj218q0u0tfk.jpg

@重庆天气消息,受降雨影响,今(8)天白天至明(9)天早晨,部分地区出现雾的可能性较大。

实况:

昨(7)天白天至今(8)天早晨,除东北部大部分地区、东南部及中西部部分地区以外,其余各地均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地最小能见度不到100米。

预报:

(8日08时-9日08时)受降雨影响,今天白天至明天早晨的近地面相对湿度较高,部分地区出现雾的可能性较大。

大雾影响路段:

G93成渝环线铜梁—重庆段

G85渝昆高速永川—璧山段

G75兰海高速綦江段

G65包茂高速界石—南川—水江段、黔江—酉阳—秀山段

319国道黔江—酉阳—秀山段

212国道重庆境内路段

210国道綦江段

预计上述路段将出现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米,请驾驶员减速慢行,通过雾情路段时开启前后灯和雾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