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开唱 连续五周都有明星来助兴
07-14 14:13: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80608.jpg

在炎热的夏日寻一片清凉,约三五好友住帐篷仰望星空,喝啤酒聆听High歌,在高山之巅,尽享狂欢……7月13日晚,2019第10届重庆武隆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燃情开唱,草原、露营、音乐、人潮人海,连续5周嗨爆。演艺明星、实力唱将、本土麻辣明星等以及顶尖乐队公开亮相,与你零距离互动。

7月13日晚上7点15分,仙女山露营音乐季在歌迷的呐喊呼声中正式开幕。青春就是要摇滚不停歇,国内知名乐队梅西合唱团、追路乐队首当其冲。《扎西德勒》《追路追路》《不再犹豫》《平凡之路》……他们用音乐诠释了生命独具魅力的璀璨,观众随着音浪尽情摇摆。

QQ图片20190714113719.jpg

最动听的歌声来自民间,巴渝麻辣明星凌淋爆笑登场,凭借着90年代重庆本土经典喜剧《街坊邻居》刘卫东形象,凌淋一出场就掀起一股怀旧风。除了演员身份,凌淋还是一名歌手,在一曲声情并茂的《天路》之后,凌淋又当起了主持人,凭借轻松幽默的“重庆言仔儿”收获热烈掌声,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att_1880605.jpg

颜值与实力均在线的狡童乐队带着《冷雨夜》《Crazy night》《Unreal》《谁伴我闯荡》震撼登场,实力唱将振宇经典重现《不了情》《李白》《突然想起你》,将第一周浪漫音乐周推向了高潮。

att_1880606.jpg

平均海拔1900米的仙女山,临近傍晚温度仅20℃,众多游客到此露营避暑。夕阳晚霞下不仅夜色绝美,超萌可爱的武隆吉祥物“武小仙”和“隆小马”惊艳亮相,白衣飘飘的“青衣仙女”、风度翩翩的“白马王子”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睛无数。

att_1880604.jpg

据悉,延续去年音乐周+音乐节模式,今年的仙女山露营音乐季从7月13日持续到8月10日,连续五周每周都有明星献唱。怀旧周高胜美重现经典《千年等一回》,抖音小王子陈柯宇另类解读《生僻字》,更有国内知名乐队、顶尖DJ倾情加盟,打造明星演出时间跨度最长的一届音乐季。

QQ图片20190714113853.jpg

据主办方重庆武隆景区透露,下周六(7月20日),歌坛天后高胜美将空降仙女山,带领游客开启一段音乐的“怀旧之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郭昊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