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天打不着车?滴滴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可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
07-15 19:46: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因突如其来的暴雨,打车回家要排队一两个小时怎么办?

今(15)日,滴滴出行传来消息,将正式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向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开放,连接开放平台运力和海量用户,解决用户出行问题。今后,用户可在滴滴出行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体验更为多元的出行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就在不久前,滴滴先后与广汽、东风、一汽等多家车企达成协议,接下来,“如祺出行”、 “东风出行”、 一汽运营的网约车服务等第三方服务商也将接入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

早在去年,滴滴就与31家汽车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了洪流联盟,提出共建汽车运营商平台,共同建设面向未来出行用户与车主的服务平台。网约车开放平台也标志着洪流联盟的进一步落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马溶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