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留下他一个,老婆儿子儿媳孙女和家里的狗都走了!​这一家咋闹成这样?
07-15 20:52:54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6岁的老郑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全家人都把他给抛弃了,留他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家里,日子不大好过。老郑这一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老郑住在大渡口新工二村。他说,家里本来是三代同堂,热热闹闹。可如今只剩下他孤零零一个人,老婆、儿子、儿媳,六岁大的孙女,都在头一天晚上离家出走了,甚至家里养的一条狗,也消失了。

老郑说,他后背有些毛病,不能干重活,最近几年只是偶尔去做保安。他妻子给人做家政,儿子开出租车,是一家人的主要经济来源。本来,一家人过得也算其乐融融。

这段时间,儿子的岳父,也一直住在他们家。老郑觉得亲家不太勤快,心里有点不舒服。7月13号这天,儿子说出去走亲戚,老郑本来也没意见。但儿子还说,要带儿媳一起去。老郑就开始生气了,为此和儿子吵了起来。

老郑说,为了这事儿,他和儿子吵得有点凶。后来儿子还给他道了歉。老郑以为这事儿就算过去了。可没想到,当天晚上,一家人就不辞而别了。

老婆儿子儿媳孙女,还有家里的狗都走了。老郑发去的微信,也是石沉大海。反复打家人电话,全部都不接。

老郑说,自己想和家人重修旧好,但现在连个沟通的渠道都没有,所以希望记者能帮帮忙。听了老郑的讲诉,记者告诉他,可以帮着说合说合。但前提是,老郑应该先反思自己的一些做法。

老郑同意之后,记者拨打了老郑的妻子和孩子的电话,一开始,也是一直被挂断。最后,记者通过短信,把老郑的情况发了过去。然而,当天晚上,老郑的儿子回复短信,表示他“无法原谅”父亲。

老郑的妻子,最终接听了记者的电话。电话里她说,这事儿和亲家没有关系。主要还是老郑伤了一家人的心。

妻子说,老郑平时不上班,都是她和儿子儿媳辛苦挣钱养家。但是老郑不仅不体谅一家人的辛苦,反而动不动就大发脾气。结婚三十多年来,老郑带给一家人太多的伤害。他们也不相信老郑是真心想要改变,今后也不愿意再和老郑一起生活。

妻子的答复,让老郑有些失落。虽然老郑坚决否认妻子的一些说法,但记者认为,一家人集体出走,肯定有一些迫不得已的苦衷。家庭的团圆,应该建立在每个家庭成员都得到充分尊重、一家人能和睦相处的前提下。

记者最后建议老郑,如果真的想挽回这个家庭,就应该拿出实际行动来,争取家人的谅解。如果得不到谅解,那就尊重家人的想法,针对财产分割、老人赡养等问题进行合理合法的协商,或者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全家出走留他一个 为何闹到这般地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