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惩戒男校旧址曾挖出55具遗骨 27处疑似仍需确认
07-15 20:51:46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佛罗里达青少年惩戒学校一处旧址曾被发现至少55具少年遗骨。7月15日,南佛罗里达大学的法医人类学家伊琳·基默勒博士带领团队再次来到这里,将查看工人在现场使用探地雷达发现的27处异常是否仍是尸体。

佛罗里达青少年惩戒学校开办于1900年1月1日,2011年6月30日关门,最初用于关押犯重罪的青少年犯,一度是美国最大的青少年犯收容中心。后来,这所学校开始收容罪行较轻的少年犯,之后成为不同形式的面向男生的惩戒学校。在111的历史中,这所学校一直传出虐待、殴打、强奸、酷刑,甚至谋杀学生之事。

基默勒博士2012年获准在校园旧址搜索,发现了55具身份不明的少年遗骸。今年3月,工人用透地雷达在学校仓库清理燃料库存时又发现27处异常。工人所在的清洁公司将此事上报环保部门后,当局宣布展开深入调查。

基默勒博士的团队此前发现,该学校的学生死亡记录和真实情况并不一致。记录显示,一个男孩的尸体被运回了家乡费城,但当研究人员检查那里的坟墓时,发现里面空的。而团队之前发现的55具遗体却都不在学校的记录上。

基默勒博士还表示,工人此次发现的异常也有可能“是树根,或者是埋在地下的垃圾,或者是动物遗体”。因为在上一次的发掘中,就曾发现各种年代的掩埋垃圾、注射器和被埋葬的动物。

现年74岁的杰里·库珀1960年代在该校就读,他曾在一个晚上被校警拿皮带鞭打了135下。他说:“这简直是残忍,我们去那里是因为需要帮助,结果去了地狱。”

另一名男子特里·伯恩斯曾经在这所学校待了9个月,他认为该校是“儿童集中营”。“我们一直认为,死亡人数不止于此,如果他们重新扫一遍整个校园,我保证他们会找到另外200具至300具遗体。”

基默勒博士表示:“几周后,我们就会对目前的情况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如果新发现的异常情况确实是人类遗骸,那么埋葬地点的模式表明,这些遗骸是秘密埋葬的。换句话说,埋葬尸体的人并不想让人发现(尸体的)身份。”

原标题:美国百年惩戒男校旧址曾挖出55具遗骨,27处疑似仍需确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