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正在抢修!歌乐山一路段山体滑坡 约30米道路仅半幅通行
07-15 21:04: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5)日下午,重庆主城突降暴雨。沙坪坝区歌乐山S544省道(原G319)山洞十字路口下山单行道路边山体发生垮塌,大约有30多米的道路一半以上都被冲下的石头所覆盖。事发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接到群众报警赶往现场疏导交通,并通知路权单位紧急派出作业车辆抢修。目前,交通半幅通行,仍还在抢修。

沙坪坝警方表示,本次大雨导致沙坪坝区212国道、壮志路、汉渝路、石碾盘、歌乐山S544省道(原G319)山洞十字路口下山单行道等多路段低洼处或山体下出现不同程度积水,沙坪坝交巡警出动警力达150余人,上路开展隐患排查和紧急救援。

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及时实施交通管控,确保社会车辆和人员安全。对出现险情的路段,及时采取隔离、管制等措施,并联系路权单位进行紧急抢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