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最高拿10万奖金
07-31 15:23: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中小企业看过来,这个比赛最高可拿10万奖金、50万元风投奖补!

3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2019年“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了解到,2019年“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渠道已经开通。

据介绍,此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重庆南都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为激发重庆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大赛设置较低进入门槛。除基本条件外,凡具有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整合创新等方面项目的企业、团队和个人均可参赛。

为支持参赛企业的发展壮大,参赛项目的落地成长,2019年“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优秀项目不仅将获得“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参赛权,更有机会获得最高10万元大赛奖金,最多50万元风投奖补。

同时,本次大赛更有落户支持政策、投融资支持政策、培训辅导政策、市场开拓政策等多维度政策扶持。目前,“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在面向全重庆广泛招募,即日起可进入大赛官网(www.cnmaker.org.cn),报名参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