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9岁少女取肋软骨美鼻 几个月后骨头穿出鼻尖
08-01 20:15: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19岁的小成是个爱美的姑娘,去年10月,她花了5万块,在渝北区一家整容机构做了“自体肋软骨”隆鼻手术,在身上开了一刀,取了肋骨上的一段软骨作为鼻部的支撑。术后的即时效果,让她觉得“美美哒”。

娇俏的鼻子让小成高兴了一段时间,但到了今年四五月份,鼻尖处就出现了异样,起初只是鼓起个“小痘痘”,到了5月份,肋骨完全穿出来了。

小成在福建上班,从事的又是美容业,鼻子出现问题,十分影响工作。今年5月,小成回到重庆,把鼻部的肋软骨取了出来。起初,鼻子上只有一点疤痕,可时间一久,鼻尖处就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凹陷。

除了生理上的难受,容貌上的改变,周围人的异议也让小成度日如年。

小成说,自己从去年开始,陆续做了双眼皮、垫了下巴、丰了唇。做鼻子本以为可以在以前“好看”的基础上,变得更加美丽,却没想到让自己差点毁了容。究竟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呢?医疗美容机构的负责人陈先生表示,小成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医生的操作失误。

陈先生介绍,小成的鼻子取出软骨后,要半年之后才可以进行下一步的修复手术,目前的情况属于鼻部挛缩,接下来他们会派医生对小成进行重新诊治,相关的赔付工作双方也在进一步协商当中。爱漂亮虽然没有终点,但咱们一定得预估好风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韩可 王侃

原标题:19岁少女取肋软骨做鼻整形 几个月后肋软骨穿出鼻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