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没坐到重庆首批电动SUV出租车?上游“袁惟仁”带你上车耍个够
08-06 10:40: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日,长安汽车及小康集团分别投放100台纯电动汽车,作为重庆主城首批纯电动出租车投入运行。其中,小康集团旗下金康新能源公司生产的100台东风风光E3新能源汽车成为主城首批SUV出租车。

运行以来,不少小伙伴都在大街上看见这款外观高大上的出租车,大街小巷上也流传着它的各种传说,比如搭载了相当多的黑科技,什么智能显示屏、定速巡航、语音控制、情景交互等等;也有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对乘坐资费抱有疑问。

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就让记者通过VLOG的形式,带你一起去乘坐体验这款拉风的SUV出租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