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版忠犬八公!主人醉倒路边 狗狗心急求救
08-06 11:00:05 来源:视界网

863027827

视界网消息,一名老人喝醉后坐在地上起不来,还好他的爱犬向路人求助,老人才得以转危为安。

7月31日,沙坪坝区微电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康居西城有一名老人喝醉后坐在地上起不来,现场只有他和他的一条爱犬,没有其他的家人,老人的具体情况不得而知,希望民警帮忙看看。

接警后,微电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据报警人小刘称,她是某药房的一名员工,当天晚上21时40分,她正准备打烊,突然一条京巴犬冲进店内,对着她一阵狂吠,叫完后便冲出门外,紧接着京巴犬再冲进门狂吠,如此反复几次后,小刘便意识到门外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

跟着小狗走出门外,小刘发现一位六旬老人背靠着行道树坐在地上,满身酒气,想要了解相关情况也不得而知。

民警了解情况后,将老人扶进药房内,小刘也端来解酒药给老人服下。过了半小时,解酒药慢慢起了作用,老人清醒了许多,老人告诉民警当天晚上带着爱犬去参加朋友聚会,席间一时高兴便多喝了几杯,与朋友道别后走了一段距离,突然酒劲儿上了头,想坐在地上休息一下,谁知竟失去了意识,多亏养了多年的爱犬懂得向路人求助,不然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了解情况之后,民警询问了老人的住址,将老人安全送回了家,老人家属对民警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喝酒切勿贪杯,饮酒者应量力而为,外出喝酒之前,最好告知家人具体的地点、和谁一起等信息,便于家人联系。酒桌上,应提醒同饮人适量喝酒,莫强行劝酒、罚酒、灌酒。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主人醉倒路边 狗狗心急求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