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轻轨站旁有书香:两家“快闪”书店亮相两江新区
08-06 09:13: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0cd292acaf531eb2f76003.png

面包店、奶茶店、便利店……轻轨站的设立也兴起了轻轨商业业态。8月6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近日有一家“快闪”书店竟然开在了两江新区鸳鸯轻轨旁,用“书香”取代了“饭香”,引起市民们的好奇。这个“快闪”书店就是近日正在举办的“建设书香两江暨全民阅读图书巡展活动”站点之一。

据悉,目前,在爱琴海购物广场和鸳鸯轻轨站广场分别有一家100平米的“快闪”书店,8月2日—8月11日,这两家书店还推出买二赠五购书优惠,每天营业时间从9:00—21:00,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打卡”。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巡展书籍涵盖了党建、文学、童话、世界名著、养生保健、社科、文史类等类别,均为国内外最新正版精品书籍。

此外,在本次巡展现场购书还可享受买二送五优惠,即任选7本,只按定价较高的2本付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