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在重庆举行
08-12 19:52: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年会暨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在重庆举行。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及数百家全国知名的物业服务企业共70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围绕“智联美好与价值重构”主题开展了深度对话和交流。

att_1953332_副本.jpg

这些年,物业和业主之间的纠纷,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这些年,随着大家的法律意识越来越强,纠纷的数量也有所增长。据业界提供的不完全数据统计,纠纷数量最高的出现在2018年,数据为44万余件。

具体而言,纠纷也有自己的处理原则。比如,外墙砖脱落了,谁来负责?

“这个,物管能不能说不负责?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法律界人士认为,如果物业管理没有尽到相应义务,必将承担相应责任。

法律人士建议,无论是物管公司还是业主,都应该具备一定的法律知识储备,在处理起事情起来,能够正确处理矛盾,减少不必要消耗。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才在本次主论坛上发表题为“重新认识、重构价值”的主题演讲。

att_1953333_副本.jpg

他表示,目前中国物业行业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中小企业面临成本上涨的生存压力,如果仅仅还停留在传统的住宅物业服务的认知上,那么非常危险,认知需要重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