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爷无证醉驾 还两次逃避检查
08-17 18:32:0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8月15日当天下午2点左右,王大爷驾驶摩托车从荣昌城区回老家。行驶到荣吴路口时,发现这里有交巡警查酒驾,王大爷赶紧调头逃跑。

416A5A0EF3E345E3A2F27A7DB7DB80A2.png

没等掉头成功,王大爷就被交巡警拦了下来。随后,王大爷又在酒精呼气测试中,玩起了不合作。

415AC80FA54448C69F0E774AC5EC1772.png

虽然王大爷各种不配合,但民警有耐心,最终完成了酒精呼气测试。测试仪显示,王大爷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48mg/100ml。

483C2FC526BF4FEDA02A4386B07AA495.png

然而,就在在交巡警带领王大爷去医院抽血时,王大爷再次试图逃跑。不过还没跑出医院大门就被逮了回来。交巡警一查才发现,王大爷当天不只醉酒驾驶,还涉嫌无证驾驶。

FE592A74939040C1BE94B094765BC168.png

由于王大爷的驾驶证处于注销状态,而且又企图两次逃避检查,情节比较恶劣,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他涉嫌的醉酒驾驶违法行为,也将移送司法机关做进一步处罚。

第1眼特约记者 张强

原标题:老大爷无证醉酒驾驶 两次逃避检查被重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