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群人游乌江5小时43.5公里 年龄最大67岁
08-19 09:5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8日下午1点46分,武隆区白马镇乌江边上,4名游泳爱好者依次上岸,他们已经在乌江游了近5个小时,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67岁。

△准备下水。

“今天天气很好,乌江两岸的风景美得很,超长距离游泳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挑战,也是享受。”

67岁的游泳爱好者董继荣告诉记者,从武隆江口镇下水时共有13名游泳爱好者,其中有两人已经68岁,游至武隆城区时,有9人上了岸,到达终点白马镇游完全程43.5公里的共有4人。

△下水出发。

为了保证游泳安全,他们提前了解了当天的天气、水流等信息,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畅游乌江,17日他们从武隆城区游至白马镇共花了近3个小时。

△畅游乌江。

WechatIMG15(3178278)-20190819101326_副本.jpg

△两岸美丽的景色。

△戴上面罩防嗮。

作为游完全程中年龄最大的人,董继荣游泳的习惯已经保持了20余年,长江、嘉陵江、乌江等河流他都游过。只要天气允许,他就会下河游泳,上个月他共游了800多公里。

“这是我今年第54次进行长距离游泳,全程43.5公里,算不上最远。”2007年,董继荣曾花7.5小时游完全长27公里的海南琼州海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