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总奖金20万美元!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25日武隆开赛
08-20 16:31: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_副本.jpg

8月20日,2019“白马山杯”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暨2019中国山地户外运动系列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行。

比赛8月25日至28日在武隆举办,赛事规格为国际山地户外运动A级赛。比赛共4天,全程约200公里。

8月25日举行揭幕赛,线路总长约1.8公里,包括越野跑、桥降、拉纤、皮划艇、爬绳梯、4人5足等项目。

8月26日至28日为正式比赛,线路总长约198公里,包括越野跑、桥降、皮划艇、爬绳梯、4人5足跑、背高架、山地车、游泳、探洞等比赛项目。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部主任薛云介绍,此次大赛在赛道设计上,围绕武隆独具特色山水风景,以“山”为主线,以山带水,赛程贯穿融入武隆景区。设置了人行天桥60人同时速降至乌江、天生三桥空中溜索、越野跑穿越仙女山最美丽公路、“拉纤”等特色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赛事总奖金达20万美元。届时将有30-40支户外运动队参赛,其中境外运动队约20支。 

武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表示,希望以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事为载体,深入打造户外运动时尚文化,努力使国际赛事与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景观完美结合,创造一条体育、旅游、文化、健康运动相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