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重庆市动漫企业认定开始了 赶紧去申报
08-21 13:04: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年重庆市市动漫企业认定和年审正式开始啦!

8月2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文化旅游委获悉,2019年动漫企业认定工作正式开始。

动漫企业认定是落实动漫产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基础性工作,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要严格按照《动漫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规定的认定范围、认定标准、认定程序开展工作,加强与同级财政、税务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充分发挥省级认定机构办公室的作用,完善工作机制,为本地区动漫企业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本年度申报工作截至10月10日,主要采取纸质材料报送与电子材料在线报送相结合的方式,相关制式表格可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cipp.org)下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乔阳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