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对“牛郎织女”牵手成功,市总工会中秋佳节为单身男女搭建“追爱桥梁”
09-12 22:45:51 来源:上游新闻

月出皎兮,佼人僚兮!中秋佳节,为促“牛郎织女”相聚“鹊桥”,9月12日下午,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的“相约中秋.浪漫邂逅”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解放碑协信星光广场举办,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6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于此,寻找爱的伴侣。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在“爱的初相遇”环节初次握手结识,寻找第一“眼缘”,还以组为单位进行了“爱情搬运工”、“音为有你”、“牛郎背织女”、“爱情传递”等互动游戏。记者看到,在“牛郎背织女”环节中,各组派出了2男2女组合搭配,由男嘉宾背着女嘉宾在组内寻找5.2元和一条皮带,率先找到的便是此次游戏的冠军。

“这次活动相比于之前我参加的相亲派对更有意思,因为互动很多,也让我们彼此之间更加了解。”来自重庆旅投集团的李佳乐告诉记者,“作为大龄剩女,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并不高,只希望他成熟稳重、积极向上就行了。同时,我也希望通过今天这个活动寻找到能够一起过日子的人,因为毕竟年龄等不起了。”

在才艺展示环节,来自中建八局的小伙张永红以一首“红日”赢得台下掌声连连,“虽然在台上很紧张,但还是希望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让女嘉宾记住我。”当谈到择偶标准时,他说到,“三观一致、懂事、有孝心的女娃儿是我的首选,本身我是遵义人,在地域趋势上,还是希望不要离得太远,云贵川渝的则为最佳。”

除此之外,活动还设置了大量抽奖环节,活跃现场气氛。不少男女嘉宾表示,工会搭建的交友平台让他们受益匪浅,即使现场没有牵手成功,也收获了不少工作圈以外的朋友。

据了解,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作为市总工会的传统品牌活动之一,已开展了十一个年头,在本次活动中,现场共有8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青年职工作为每个单位的生力军、主力军,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而其婚恋问题则是我们如今重点关注的对象。”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到,“为了帮助广大单身青年寻找真爱,在快节奏工作的今天解决婚姻难题,工会还将继续探索创新,找寻平台,使其邂逅美满爱情。”

上游新闻记者:吴思倩  摄影:刘泓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